小小聯合

空間小 但是人數倒是不少

大致來說呢 那些怪咖不提

都蠻和樂融融的

只能用Peace一個字來形容

好啦 那些偷賺加班費 愛裝忙的機車事情 別去算


這兩天呢 技術部的大家都在玩一顆球 球裡面總共有118個數字

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 不就是大球包小球 小球沿著軌道機關滾滾滾而已

沒想到真的蠻好玩的呢!!!!!!!

閒來沒事都會搶球



就在今天 將將將 我成功拉~~~~~~~一個爽字 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
哎唷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的部落格內容實在很無趣
不過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denke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