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為了要搭7:10的飛機
天還沒亮就請梁爺爺載我們到第二航站去
媽阿 多久沒這麼早起了
一整個好想睡
好不容易上飛機 想說補眠一下
卻有臭小鬼一直叫一直玩 吵死人了
我真的很想罵他娘 都不會管一下
但空姐都沒講話 我坐在最裡面的就安分點吧


十一點多到達新加坡
直接搭捷運進到市區 (這時候不禁想到 為什麼我們的機場沒這麼方便呢)
在捷運上 感覺就像在台北 只是乘客膚色多樣化 口音更是千奇百怪 挺奧妙的
先在vivo city解決中餐 點了一個詭異的千層麵 味道還可以接受

之後就晃到了樓上直接去搭捷運到Sentosa
雖然是單軌捷運 可是不太會搖晃


到達島上最最重要的就是拿當地的地圖 好好研究一下
看似很大的地圖 走起來真的不大ㄟ
路上景色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就是人工的感覺
差那麼一點我們就要錯過旅館大門
(很糗的還去問店員某某飯店在哪)
其實 我們會差點錯過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一樓是餐廳 check in櫃台在七樓 ﹦﹦而我們住在三樓
所有樓層都環繞在山邊的感覺 很難形容 會讓人覺得放鬆 就是渡假咩


放好東西後就在島上亂晃 東照照 西逛逛
我親愛的海底世界在整修 雖然可以進去 可是參觀的fu就差了 棄權
亞洲最南端 人工沙灘 滑車 就在亂逛之中達成
還看了場鸚鵡秀 在看秀之中體會到 英文好一點應該內容會更好笑吧 @_@
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好熱阿 下了場小雨還是無法驅趕熱氣
傍晚就在imbiah吃了個pizza當晚餐 (好吃 但是忘了照下來 orz)


晚上應該去看海之頌的
可是睡魔戰勝一切 我們倆就這樣從晚上七點睡到了隔天八點 撲哈

Day 1 就這麼結束囉

我打從心裡覺得 咱們墾丁比Sentosa漂亮 更好玩
若能將環境跟設備弄得更好 絕對可以吸引更多外國人來台灣
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denke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