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睡了12小時 精神超級好
將東西收拾一下 就悠哉的到一樓吃早餐
沒想到這人工島在經過許多培育之後
樹上還有一點也不怕人的松鼠爬下來吃東西
真的超可愛


用餐完畢 休息一下
來到島上當然要游泳拉
只是我去的是飯店泳池 哈哈 太陽烈得我不想去沙灘曬
將近中午時 check out 準備去下一間飯店囉

回程順道又在vivo city尋找我們的中餐
這次不是在地下街 而是在Sentosa MRT旁邊美食廣場覓食
小龍點了一個印度餐 至於味道嘛 就不予置評囉 哈哈


因為包包很重的關係 趕緊吃完飯先去飯店check in
萬萬沒想到 我的MasterCard連一萬多都不讓我刷 真不爽
只好到對面領錢付現金 其實心裡真的很緊張 手上剩下五百多元 萬一領不到錢就好笑了 orz
還好老天有保佑 順利住進了Amara Hotel
好不容易進到房間 將泳衣拿出來晾
將腳下拖鞋換成布鞋之後 就開始繼續旅程囉

下午先跑去Ochard Road看看所謂逛街天堂
雖然那天還是星期五 但就有一群人就在街上血拚 真恐怖
凡經過的百貨公司都給他進去晃一下
但 新加坡的櫃跟台灣的不太像 台灣比較偏日系 所以買得東西不多
大都是走馬看花 沒有什麼吸引我

傍晚在遠東百貨(真的好像萬年的感覺)樓上找個小攤解決晚餐
我就真的隨意亂點 結果點了個炒飯 超級辣 味道尚可
小龍則是點了個雞飯 看起來賣像比較好
之後就趕緊出發去夜間動物園囉


這段時間剛好是萬聖節 所以動物園內有吸血鬼 巫婆 等嚇人的工作人員
連遊園車都有正常跟萬聖車車可以選
當然 要刺激就要選萬聖節車拉
一路上我只能說 好險我是搭車 不然只有我倆自己走在黑暗的小路 應該會被嚇死
有好多動物都距離自己超近 我真為那些自己走路的人捏把冷汗 心裡為他們鼓掌 太強拉~~~
最後動物園還安排了恐怖路線 一直有東西冒出來嚇人 前面的人尖叫 後面的人大笑
只能說 真是太爆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denke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