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早上睡飽飽 悠哉的吃早午餐
去寶雅買一下必需品
洗個澡讓身體暖一點
(鄉親阿~一切都是為了不用穿厚外套出門啦)
搭著小黃->MRT->高鐵 (我想以後搭飛機就靠這路線了)
與大家在桃園高鐵會合之後就開始趴趴走囉
我們文晴很專業的將行程列印裝訂成一小本,日後就全靠這一本了!!!
所有行程地圖地址電話支出記事通通有喔~超棒
IMG_0072.jpg IMG_0073.jpg


一開始沒有很順利 因為班機(荷蘭航空)在阿姆斯特丹大雪延誤導致我們將近九點才搭到飛機
但這中間還好有佩琪帶嗷嗷待哺的我們去華航貴賓室吃糖吃麵喝飲料上網..才讓等待的時間瞬間縮短許多


好不容易上飛機囉..空姐感覺都有點年紀..
她們聊天有點太大聲..似乎也有點粗魯(不斷聽到東西掉了.盤子撞到櫃子的類似聲響XD)
抵達曼谷已經是將近十二點的事情囉
還好曼谷機場有一區是專門讓旅客搭小黃,
也很貼心的幫你記下車牌號碼問你要去哪等等的問題解決語言上隔閡(我只能說泰語比日文難太多了)
租大台Taxi花了700泰銖到達我們的飯店Somerset
Somerset的廚房不僅有電磁爐還有烤箱烤麵包機微波爐跟碗筷..
第一次住這種公寓式的飯店..我整個愛上它了!!


雖然到飯店都已經當地時間12點了,一定要去附近的全家走一趟
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其實蠻恐怖的..會有流浪漢睡在路邊...
但我們還是買了滿桌的零嘴飲料回到飯店慢慢看電視慢慢享受*^^*
今天的宵夜還有外加當地的便利商店烤麵包與打拋豬肉飯?(很好吃!辣又夠味!)
對了~還泡了一碗泡麵..很香料..很辣..也不錯


That's all~our 1st day

ps.話說我沒有得流感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室友在家隔離5天吃克流感之後就跟我們去泰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denke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