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1/02

因為前一晚很早睡 隔天八點我們的早餐就送來囉
吃早餐前 要克服的問題就是刷牙洗臉
因為沒有洗手台 我們只好很local的站在河邊刷牙 拿著礦泉水漱口 XD
我還用河旁邊的水龍頭洗臉 應該啦 不是河水才對!!無緣的老闆說那些水有處理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嘗試漱口的時候 感覺有說不出來的的鹹味 orz

早餐應該是房東先生出去買的粥 非常美味 比飯店的早餐好吃唷
而且粥的蛋黃是後來才打進去的 所以可以自己把蛋黃弄破 好棒阿~
大大的一碗 要吃完有點辛苦 可是我還是嗑完了 因為真的很讚!!
等我們東西收好正準備去找房東的時候 有一條船滑了過來
王大慶先生很猛的連問都沒問就點了一碗
結果應該是牛肉麵 裡面還放了豬血 據說..味道還不錯
就降..我們又在河邊多欣賞純樸風光一小時(風景真的很美) 等著嘟嘟車來載我們
ps.秋低咖的無緣老闆要我們轉達各位要去的人 下次記得到了曼谷就打電話跟他確認喔!!!

因為有秋低咖的老闆幫我們跟嘟嘟車溝通 說我們要去搭小巴回曼谷
所以很順利的我們到達搭小巴的地方 一個小時就回到曼谷囉!!!!!
今日白天的行程就只有一個 Chatuchak假日市集

這假日市場完全是敗家天堂阿 T-shirt都好可愛 一間店就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我很懷疑我究竟有沒有走完一半
真是大到不可思議 什麼都賣 這邊要逛完大概不只一天吧
但我發現雖然很多店家 可是重複率蠻大的
也許是因為觀光客太多 價位有上漲 殺價空間也很窄
在這邊我終於買到晚上要穿的小洋裝 跟幾件上衣 還有好幾副耳環 哈哈哈哈哈 ^0^

Chatuchak從6:00 am~6:00 pm
逛到五點多我們就先離開 到BigC去大採購零食與泡麵
老實說 我在零嘴區遇到一堆台灣人 才發現台灣人真的很愛買零食
等大家都大包小包的踏出BigC之後 就搭著小黃回飯店卸貨 準備晚上去吃飯與SIROCCO

為了SIROCCO 每個人梳妝打扮 穿西裝的穿西裝 穿洋裝的穿洋裝
只有我穿的最不正式(但這大概也是我打扮最lady的一次吧XD)
一行人著裝完畢 按計畫進行搭小黃去吃Harmonique 下車之後
有個路人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吃Harmonique 他要帶我們去
原本的計程車司機還很擔心我們被騙 我們下車之後他還一直跟在旁邊 (因為那條巷子有點暗)
我們一直跟他說謝謝 ok了 他還等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沒想到...那個人是帶我們到Harmonique沒錯 可是它沒開 哭哭
那人就開始說啥他知道一間很不錯的餐廳...要開嘟嘟車帶我們去...blablabla.....
我們都拒絕他了.. 沒想到他還幫我們攔計程車要他在我們去那間餐廳
總之 為了趕快離開那個人 我們上了車 但就在司機開了沒多久我們就跟他說要下車了
一開始司機還不願意停 還好大小聲讓他知難而退 放我們下車

所以晚餐我們就找路邊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用餐
只是尷尬的是 哈哈 只有一頁有英文翻譯 其他都是泰文
光是點餐我們跟服務生講了十分鐘有吧
最後是一個在那邊用餐的爸爸忽然跑過來 跟我們講中文 (好開心阿)
他說他看我們點菜點這麼久過來關心一下 很熱心講話很洪亮的爸爸
因為他 咱們的晚餐超級豐盛 還有一大盤非常新鮮的大頭蝦喔
總之..每一樣都好美味 只有螃蟹沒有很新鮮扣分了一點點
店員還一直很擔心我們 站在旁邊 不時的來跟我們說怎麼吃 幫我們倒水 等等...
感謝那位爸爸與那位店員 才能有這吃超棒的一餐

帶著愉悅的心情 我們搭車到State Tower 去最頂樓的SIROCCO
64層樓的風景果然好美麗阿 多虧人潮不斷湧入 我們沒有花任何一毛錢
就算你有錢想買一杯調酒也沒辦法 那邊塞滿了人
不過 在這令我最哭哭的地方..就是我完全在那邊變成了小朋友與小矮人
在要找尋看風景位置時 經過了好多外國人 我完全擋不到他們視線 我覺得自己超矮小
那些人每個都高的跟model一樣 還要穿高跟鞋 真機車 @"@
還好我人小 但膽子不小 站在最外面也不感到害怕呢 因為低頭就是64樓的高度了 ((驕傲))
在那邊欣賞風景 還要光明正大地看別人的長腿 吹著不會冷的風 一切多美好阿~
請別問我圖咧..因為那邊不能照相..拿起相機工作人員馬上跑來制止..所以我幫你們看了嘿!!


帶著疲倦的身體回到飯店..洗個澡..趕快整理一下行李.....

That's all~4th Day

ps.小矮人的世界感覺真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denke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